武汉大学拟在南海设立成果转化中心

4月15日,武汉大学广东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红亮一行5人,来到位于狮山的广东国防科技工业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推广中心实地考察,表示将在此设立成果转化中心。

珠江时报讯(记者/孙茜 通讯员/唐雄)4月15日,武汉大学广东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红亮一行5人,来到位于狮山的广东国防科技工业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推广中心实地考察,表示将在此设立成果转化中心。

李红亮一行参观了广东国防推广中心展厅,了解中心建设相关背景、运作方式、入驻企业、有关产品、扶持政策等。随后就武汉大学拟在该中心设立成果转化中心事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

广东国防推广中心行政总监周永华对武汉大学在佛山设立成果转化中心表达了热切的期望,明确表示将全力支持并提供相关保障,随后还就双方关注的话题进行探讨。

广东国防推广中心办公室主任唐雄分别从国家重大战略、广东高质量发展,省级平台、建设重点,区位优势、产业配套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说,结合已入驻的钱学森空间创新实验室、南京理工大学、长春理工大学以及即将入驻的华中科技大学等成果转化中心实例,介绍了相关扶持政策、经营奖励、银企合作等。

李红亮指出,武汉大学已先后在深圳、惠州、中山等地设立相关研究所,在佛山设立成果转化中心是武汉大学的一个建设规划,希望能在双方充分交流协商的基础上,达成良好的合作目标。

据了解,武汉大学在卫星与遥感、氟硅材料等学科领域引领优势明显,与广东国防推广中心在推进项目的军民融合上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4-17 09:27:2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