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寻找最美家书又来了!今年有新玩法,错过复联也不能错过它!

“弘扬真善美 共筑理想家”2019年寻找南海最美微家书活动开始啦!

你有多久

没有和爸妈分享自己的小秘密了?

你有多久

没有和孩子说一句贴心的话了?

一辈又一辈流传下来的家规家训

你还记得吗?

“弘扬真善美 共筑理想家”2019年寻找南海最美微家书活动开始啦!今年,我们加入了新的玩法,不仅可以写信,还可以录视频,发语音,记录你和家人爱的时刻。

参与方式:

1、关注“南海发布”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字“家书”,或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2、进入页面后,点击“我要投稿”,根据提示,选择投稿人身份、所在镇街、学校等信息,投稿方式按需选择,此处演示视频及音频投稿方式:

投稿方式选择“视频”,后添加你要投稿的“视频”,填写视频内容,点击上传。视频上传成功后,点击提交即可。

注:视频投稿时长不超过两分钟,大小在20M以内

投稿方式选择“语音”,按住“录音”开始说话,填写语音内容,点击提交即可。

3、提交后,你可以点击“我的投稿”,把自己的投稿分享到朋友圈,邀请亲朋好友围观参与。人气最高的800篇家书作品,将可获得话费奖励。

赶紧扫扫下方二维码参与吧!

↓↓↓

demo.jpg

来源:南海发布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4-24 14:59:3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