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城管拆除破损或违建广告牌

近日,大沥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联同施工队拆除破损或违规户外广告牌,行动共拆除1个墙面广告牌、4个大型户外广告牌。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 通讯员/严嘉杰谭锦源)为加强户外广告牌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近日,大沥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联同施工队拆除破损或违规户外广告牌,行动共拆除1个墙面广告牌、4个大型户外广告牌。

日前,受强降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影响,大沥部分户外广告牌存在破损。为防止破损广告牌坠落伤人,大沥城市管理局随即启动户外广告牌安全隐患摸排专项行动,重点排查大型户外广告、墙面广告,对户外广告牌的抗风能力、破损等情况逐一登记在册。

经查,包括九村路在内等路段户外广告牌均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大沥城市管理局立即联同施工队开展拆除破损、违规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经过为期两天的集中处理,行动共拆除1个墙面广告牌、4个大型户外广告牌。

大沥城市管理局负责人钟伟星表示,接下来,大沥城管将加大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的整治力度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市民群众营造安全出行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城市市容环境秩序。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4-24 10:41:0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