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镇街比拼知识产权知识,强化企业产权意识

4月28日下午,南海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知识竞赛在保利水城举办。

珠江时报讯(记者/许徐以 通讯员/沈丹萍)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保护期限为几年?一份商标注册申请书可以申请多少件商标及类别?4月28日下午,南海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知识竞赛在保利水城举办,7支镇街队伍展开了一场“知产”大比拼。

“建设‘品牌南海’,需要强化南海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南海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综合管理科科长陈秋长表示,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目的是帮助企业清楚如何创造、管理、保护、运营好自己的知识产权,增强核心竞争力。

桂城汇智队、大沥赢创队、梦里水乡队、樵开得胜队、红狮队、有为队、九江队……来自南海各镇街的由企业、商协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企事业单位的人员组成参赛队伍,围绕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展开了必答题、抢答题、情景题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尤其是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反应迅速,抢答器响声此起彼伏,引得观众掌声不断。

“对于企业来说,无论是经营、研发还是销售环节,知识产权的保护都尤为重要。”佛山市中格威电子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唐娇是这次梦里水乡队的参赛队员之一。她说,在这次比赛中自己和同事都收获良多,后续她们会把学到的知识产权保护知识带回公司,完善公司内部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

据了解,南海区知识产权局接下来还将举行一系列活动来强化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通过打造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品牌南海”建设。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19-04-29 08:39:2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