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企携科技项目与投资机构“相亲”

4月29日,佛山市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的企业投融资常态化路演(二期)在瀚天科技城举行。

珠江时报讯(记者/许徐以)4月29日下午,佛山市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的企业投融资常态化路演(二期)在瀚天科技城举行,4家南海企业分别带来智慧社区、环保监测、单兵空调、文创服务平台等科技项目,与全国投资机构“见面”。

3月26日,佛山市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在广东金融高新区揭牌,并同期举办了第一场“现场路演+线上直播”的路演活动,为企业搭建起面向深交所背后的全国上千家投资机构及上市公司的展示平台,帮助企业直接提高融资成功率。

“佛山市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一成立,我们就希望可以在第一时间为园区企业导入科技金融的资源,让更多企业有机会登上高级别的投融资路演平台。”广东瀚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妙思说,作为佛山市较早获认定的国家级孵化器之一,目前瀚天科技城已经聚集了电子信息类、节能环保类、智能科技类、文化创意及现代服务类的企业近400家,园区希望能够尽量多地对接更高平台、更大范围、更具影响力的金融资源,帮助企业快速成长。

此次路演现场共有5家企业带来了项目展示,其中有4家来自南海,带来的项目涵盖智慧社区、环保监测、单兵空调、文创服务等领域,含金量较高。

佛山瀚兽环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环保监测‘带帽’项目”,可以利用自主研发的废气在线监测装置,帮助企业实时获取气体排放数据,实现高效的排放治理与监控。公司总经理张尧介绍,该项目已经成熟推向市场,累计使用的客户达到300至400家。他表示,虽然公司在南海仅仅成立两年多,但目前在资金上并没有很迫切的需求,参加融资路演是希望能够利用好这个平台的资源和资金,加速项目和产品在市场上的推广和应用。

广东股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路演不仅在现场提供企业与投资机构对接的平台,还会通过线上平台助力项目对接。企业的项目路演视频和项目信息会发布到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及“燧石星火”APP上,与全国投资机构“见面”,提高融资成功率。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19-04-30 07:48:4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