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告白节, 龙湖广佛全系推出“Heartbeat”现场体验活动

更有产品助攻:平层+复式+别墅堪称一绝。

520中文谐音“我爱你”,每年5月20日成了告白日。过两天就到每年的“520”,你准备向谁告白?怎么告白?

日前,龙湖宣布:广佛周年庆特供的“520”活动全城开启,本次将推出以“Heartbeat | 龙情厚意 全城告白”为主题的520礼赏活动,并于5月18日-20日在广州佛山同步举行。这是继“五一双城四盘超级购房节”“I LOVE MAMA”“母亲节专场”等系列活动后策划的全新活动。

告白日将至,红包、鲜花、香水之外,大家都在挖空心思地寻求标新立异的告白方式。作为广佛市场创新创意的佼佼者,龙湖此番推出的周年庆宠粉福利大赏第三弹,相当值得期待。

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520告白日”,龙湖不仅倾情打造5重大礼赏,更有新意满满的专享“Heartbeat”现场体验活动。届时,极具梦幻体验的蒂芙尼style的Love Café网红打卡点将首度登陆各大售楼部,带来星厨独家研制的高定制茶品,到访客户更可品尝到“Love Love Love”概念冰淇淋、棉花糖香槟等甜蜜美食和特饮,还有机会获赠“爱之信物”进口玫瑰花束。此外,成交客户有机会获赠品牌豪华家电,更可参与龙湖集团全国大抽奖赢取小米65寸智能液晶电视,以上活动仅限本周末两天,机会相当难得。

与此同时,龙湖广佛旗下四大瞩目楼盘也为“520”推出限量版房源,全系全线产品助攻告白日, 款式多多、着数多多,可谓是诚意满满。

据悉,此次参与活动的四大瞩目楼盘,涵盖了平层洋房、复式洋房等刚需和高质感改善类产品,还有别墅、顶级豪宅类的高端产品,以满足大家不同的购房需求。例如,广州黄埔高品质红盘“龙湖首开·云峰原著”推出的复式大四房,是专为三代同堂家庭打造的高质感改善之选;广州知识城唯一湖心墅居“龙湖·双珑原著”推出的联排别墅,是别墅首置客户千万内入手联排的最佳上车机会;位于广州白云山畔的“广州顶豪”“首开龙湖·天奕”,尤其适合高品位、高净值人士;作为2019年上半年佛山旗舰明星盘,位处祖庙地铁上盖的金钻级物业“龙湖越秀·傲云”,更推出百分百纯南向三到四房的精奢洋房产品,大大满足广佛追求高质感生活人群所需。

龙湖这次“Heartbeat龙情厚意 全城告白”主题活动推出的一系列珍藏版房源和礼赏,仅限5月18日-20日3天,错过不再。感兴趣的客户,可持续关注龙湖广佛四大瞩目楼盘的最新动态或致电各大楼盘VIP热线咨询。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19-05-17 17:00:2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