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提供精细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5月21日,“十周年·实奋斗”南海照明协会十周年庆典暨峥嵘十载颁奖典礼在狮山镇举行,回顾了南海照明产业过去十年来的快速发展。

珠江时报讯(记者/林一峰 实习生/彭燕燕 通讯员/林齐兴)5月21日,“十周年·实奋斗”南海照明协会十周年庆典暨峥嵘十载颁奖典礼在狮山镇举行,回顾了南海照明产业过去十年来的快速发展。

本次活动分为十周年回顾和颁奖典礼等多个环节,现场颁发了“十周年战略伙伴奖”“十周年爱岗敬业奖”“十周年热心会务奖”“十周年贡献奖”“十年同行奖”等奖项。同时还邀请了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电商事业部总监、佛照电工副总经理陈文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南海区分公司总经理霍志文作主题分享,分析照明行业未来发展前景。

十年来,南海照明协会不断蜕变,推动南海照明产业日趋成熟。十年间,南海照明产业由最初的“代工贴牌”为主转向品牌化运营,由传统照明时代迈入了LED照明时代,产业链布局不断完善。南海照明协会会员企业数量也从最开始的58家发展到目前的120家。南海照明协会会长雷自合表示,协会将会在未来的十年里继续做优做强,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南海照明协会在推动南海照明产业发展的过程中,通过举办照明设计大赛推动照明产品的创新与发展,还多次举办论坛活动,努力打造南海照明的名片,给不少企业提供了创新发展的思路。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南海照明协会的十年老会员单位,在颁奖典礼上获得“十周年贡献奖”,陈文基发表获奖感言:“作为会员单位,非常感谢协会所有的努力和帮助,希望协会能够拥有下一个充满想象的十年。”

狮山镇副镇长何宇聪表示,希望南海照明协会继续做好政府与行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为企业提供精细、精准的优质服务,并且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引导更多的照明企业懂创新、肯创新、会创新,加快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全球影响力的南海照明品牌。

另外记者获悉,2019年“醒狮杯”照明设计大赛将在6月开通报名通道,面向全球照明精英征集优秀设计作品,奖励额度最高达85万元。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5-22 09:16:4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