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商家私设斜坡 城管依法拆除

下一步,城管局将深入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宣讲占道经营、私设道路斜坡的危害。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沈芝强通讯员/陈干芬)为方便车辆进出,许多商家和个人擅自在路沿石与机动车道之间设置上斜坡,然而这样设置不但影响市容又存在安全隐患。近日,九江城管局执法人员联同施工队对325国道的违规斜坡进行拆除,还路于民,保证道路畅通。

“如果大家都为了方便自己,在店铺前设斜坡,那不到处是路障啦。”近日,九江数字城管中心接到市民投诉,325国道某商户存在违规私设斜坡的行为。该中心马上安排人员核实,发现情况属实,并将情况反馈给九江城管局。九江城管局执法人员联合施工队来到现场,工作人员使用电铲逐一清理,并没收所使用的铁架,清理斜坡产生的垃圾,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九江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城管局将深入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宣讲占道经营、私设道路斜坡的危害;另一方面,加强街面巡查力度,强化对门店私设道路斜坡的长效化管理,做到发现一起,清除一起。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19-05-23 10:14:3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