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家上市公司高管与投资者在线交流

5月22日,206家上市公司的高管齐聚一堂,通过网络与全国的投资者对话交流。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丹丹 通讯员/陈敏仪)5月22日,“沟通包容互信共赢——2019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月活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在广东金融高新区举行,206家上市公司的高管齐聚一堂,通过网络与全国的投资者对话交流。

上市公司高管代表通过网络与全国的投资者对话交流。珠江时报记者/方智恒 摄

20家公司获得“管理金奖”

“请问贵公司目前在行业的竞争力如何?”“目前二级市场股价能否反映公司的现有价值?”活动现场,来自广东辖区206家上市公司的400多位高管代表认真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本次活动由广东证监局和广东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深圳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广东金融高新区、千灯湖创投小镇协办。活动中,广东证监局投保处负责人通报了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的相关内容;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深交所投资者教育中心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服务部为现场参会人员作了专题培训。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年度报告也进行了发布。

此外,“全景投资者关系管理金奖”名单揭晓,包括瀚蓝环境、美的集团等在内的20家广东辖区内上市公司获奖。据了解,该奖项是根据辖区上市公司过去一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全景网互动平台、上交所E互动等投资者关系平台与投资者的互动活跃度,结合上市公司的信披质量,以及在投资者权益保障方面的表现,综合评价而选出。

千灯湖创投小镇已有340家机构落户

目前,南海区上市企业总数达1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2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260多家,资本市场中的“南海板块”正逐渐发展壮大。

近两年,佛山市、南海区两级政府依托广东金融高新区的产业金融优势,探索资本市场的创新举措,加快金科产的深度融合发展,并重点打造我省唯一专注于创业投资行业发展的特色小镇——千灯湖创投小镇。截至今年4月底,在千灯湖创投小镇规划范围内注册成立的基金类机构累计340家,募集资金总额超过301亿元。

“广东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是广东辖区内投资者每年一度的盛会,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南海区与广东证监局在资本市场发展深度合作的一次展示。我相信,未来广东金融高新区资本市场的氛围会越来越浓厚。”南海区金融办副主任、上市办主任全洪表示,今后将坚持在资本市场的发展上不断创新,营造资本运作的良好环境,做好资本市场的各项配套与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进一步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5-23 08:56:0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