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价限量推出20套 龙湖双珑原著全新别墅组团在期待中登场

该盘已吸引到大批的天河及黄埔本地的客户。

近日,中新广州知识城网红级大盘龙湖双珑原著宣布将推出全新别墅组团货源,产品方面涵盖建面约172-187㎡的纯东南滨湖联排别墅,限量20套。

基于充分考虑到繁忙都市人对天地院墅的渴求,龙湖双珑原著别墅产品带来了双倍惊喜,颠覆了以往联排别墅的开发惯性,设计出让人意想不到的居住布局的庭院风格。首层配备双庭院,前庭栽花植绿成为孩子尽情奔跑的成长空间后院邀亲朋好友共享美味佳肴。每户别墅最少都有3大露台的设计,不仅使别墅空间阔绰,还能打造成太太的空中花园、孩子的游乐场、父亲的茶室等,实现多变空间。尤其是4楼的星空露台,在近20平米的空间中,近距离感受天空的明月或繁星,享受清风与湖色。而最能让每个人入门即尖叫的,还有其客厅6.9米超高挑空设计。步入客厅,最宽10米的奢阔开间,配以60%的窗墙比例,阔绰通透的空间让人豁然开朗,即便是在室内,让阳光无拘束的进来。该设计赋予室内的不仅仅是空间,而是光线、人与思想的共融实践了龙湖追求“为业主营造最大化的居住舒适空间”的目标。

事实上,经过接近一年的开发和建设,龙湖双珑原著目前已俨然成为中新知识城一个瞩目的大型标杆社区,该盘依偎福和山与帽峰山,坐拥约30万㎡恬静凤凰湖和约300万㎡浩瀚九龙湖除纯天然生态景观外,小区内更独有3万㎡的超大私享中央四季园林和珑香"大道,为整个社区注入生生不息的灵动与活力,拥有板块非常难得的湖山景致,在高密度的植被及湖泊覆盖下,使得龙湖双珑原著社区内负氧离子含量达6400/㎡,非常宜居。

基于不可复制的优越自然生态资源和高性价比,龙湖双珑原著博得自住、度假买家的一致认同,在宣布全新组团即将推出后,到访客户更一度高涨。目前,该盘已吸引到大批的天河及黄埔本地的客户。据了解,买家都非常看好龙湖双珑原著稀缺的自然生态环境,随着全市各板块可选的低密度社区买少见少,适时购入具备优越生态资源又板块发展潜力高的别墅,是个不错的选择。选择龙湖双珑原著也是看中其高的性价比。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19-05-24 15:03:3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