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萌娃大秀车技,佛山儿童平衡车大赛有意思

历经近两个月的筹备,南海、顺德两地无缝切换,两场赛事培训,两场线下比赛,万科物业“童行佛山”平衡车大赛终于在5月25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珠江时报 讯)历经近两个月的筹备,南海、顺德两地无缝切换,两场赛事培训,两场线下比赛,万科物业“童行佛山”平衡车大赛终于在5月25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比赛场上那一张张认真的小脸,一个个不怕日晒、不怕雨淋的小小身影,都印刻在了这一年的5月。

 

决赛当天,一早阴雨连绵,可是丝毫没有削减当天参赛家庭的热情,众多参赛家庭准时到场检录。活动现场设置了专门的赛事检录区,“小黄人”兵分几路,有的认真检录、有的做好等候指引、有的送上温水、有的帮忙贴好参赛号码布,现场秩序井然。

 

活动在“陈村乐队”的助唱中顺利开始,主持人一上台,雨慢慢也停了,万科物业工作人员紧急进行赛道清理。介绍完比赛的相关基本信息之后,缤纷四季的平衡车大赛就顺利拉开了序幕。

 

缤纷四季赛区依然采用两两分组、层层淘汰的赛制,分为两轮初赛、两轮复赛、一轮决赛。无论是初赛、复赛,还是决赛,小朋友们都拿出十二分的热情投入比赛。有的是最佳享受状态、有的的赛道“C位出道”、有的是憨态可掬,每一个萌娃都是这个赛道上“最闪亮的星”。

 

本次“平衡车大赛”参赛有礼,更希望小朋友在参与赛事的过程中,能够享受比赛。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认识更多朋友,多多互动,共同描绘美好的童年画卷。除了赛道区域的比赛之外,现场还设置了“朴邻房产”“朴韵美居”互动游戏区,通过完成简单的游戏任务,还能获得惊喜的小礼品,真真是场内场外齐欢乐。

 

本次“童行佛山”平衡车大赛由佛山万科物业进行主办、万科缤纷四季承办、玛莎拉蒂童车全程赞助赛事用车,以及佛山电视台体坛123栏目全程跟踪报道。赛前培训以及比赛全程报道均在体坛123栏目进行播出。

 

赛事终极大奖最终被23号、32号、12号小选手抱回家。别看这群3-5岁的萌娃年纪不大,可是能量却都不小,很多萌娃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在赛前进行了认真的筹备。尽管是一次提倡友谊第一的小小比赛,但是却得到了家长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或许只有真正的参与并置身其中,才更加能够让孩子明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05-28 17:49:2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