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近日,香港某老牌饼店负责人专门赶到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送来一面印着“捍卫百年品牌,护佑企业发展”字样的锦旗。

近日,香港某老牌饼店负责人专门赶到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送来一面印着“捍卫百年品牌,护佑企业发展”字样的锦旗。

  去年底,香港某老牌饼店向原工商局举报了顺德区某食品公司涉嫌侵犯其商标专用权的行为,请求查处。原市工商局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当即组织骨干力量,同时调集精干人员奔赴现场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了当事人公司侵权的蛛丝马迹。最后,该局查实办结了涉案当事人制造、销售的月饼侵犯香港某老牌饼店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并处以没收涉案的月饼盒模具多个,对侵权商家处以罚款。

  香港某老牌饼店的品牌诞生于1920 年,是以制售中式饼食为主要业务的百年老字号手工饼店。近年来,国内个别不法商家及企业顶风而上,盗冒该企业的品牌商标,制售假冒伪劣产品,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利益,造成经济、精神双重损失。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保护商标权和“扫黑除恶”治理食品制售行业乱象紧密结合起来,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

  在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阶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严厉打击食品制售业乱象,确保食品安全,把控食品质量,维护企业根本利益,提高人民优质生活水平,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优质生活圈。

文:佛山日报记者 王春艳 通讯员 陈洁好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5-31 11:04:5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