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绕行!高考期间南海这些路段有交通管制

2019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今年南海设11个考点。

珠江时报讯(记者/罗炽娴 通讯员/南公宣)2019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今年南海设11个考点。为护航高考,确保考试有序、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南海公安分局将加强警力部署,在考点周边巡查,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同时在相关路段树立禁鸣喇叭指示牌,确保考点周边安静。

考试期间,交警部门将加强考点周边路段的交通管理,严禁车辆在考点周边乱停乱放、阻塞交通。加强高考期间送考车辆、考试结束时家长接送车进出考点的交通疏导工作,确保考生进出考点的交通安全。同时,交警铁骑队将全力围绕高考开展勤务工作,特别加强中心城区的考点周边巡逻,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

南海各考点管制情况:

 艺术高中考点 

管制时间:6月7-8日上午8:45-11:30,下午14:45-17:00

6月9日上午8:15-12:10,下午14:45-16:30

注意事项:1、天佑四路南师小区正门处到育才路与长堤路丁字路口处双向封闭。

2、在天佑西路和长堤路丁字路口设置隔离设施,禁止机动车从南新文化公园侧长堤路进入考试区域。              

 桂华中学考点 

管制时间:6月7-8日上午8:45-11:30,下午14:45-17:00

6月9日上午8:15-12:10,下午14:45-16:30

注意事项:1、南海师范附属幼儿园大门的南端实施双向封闭。

2、桂华教师村大门的西侧实施双向封闭。

3、教师村后面(即东南角)与河堤之间实行双向封闭。

4、南海师范附属幼儿园大门的南端至桂华中学教师村大门的西侧、以及教师村后面(即东南角)沿河堤至南海师范附属幼儿园大门的南端之间路段将对禁鸣喇叭实施严管。

 华师附中考点 

管制时间:6月7-8日上午8:45-11:30,下午14:45-17:00

6月9日上午8:15-12:10;下午14:45-16:30

注意事项:1、东平路由东往西方向(从简平路至华翠南路段)单向封闭。

2、桂平路与东平路之间的华翠南路双向封闭。

3、桂平路与桂平路之间简平路双向封闭。

 桂城中学考点 

管制时间:6月7-9日上午8:00-考试结束,下午14:00-考试结束

注意事项:1、平西大道(桂平路与平西大道交汇处至平西大道与学校南门前小路相交处)路段双向实施封闭。

2、学校南门前小路全路段双向实施封闭,同时,对上述管制路段列入禁鸣严管路段。  

 南海一中考点 

管制时间:6月7-9日上午8:00-考试结束,下午14:00-考试结束

注意事项:1、石龙北路南海一中段(涌口村至清风东路段)双向封闭。

2、夏东涌口村南海一中南门段双向封闭。

 狮山石门(高级)中学考点 

管制时间:6月7-9日,上午8:15-11:30,下午14:30-17:00

注意事项:届时将封闭石门实验中学周边的狮山红星路博爱路路口、红星路人民路路口、红星路镇政府西门对出路口、红星路和信广场停车场对出路口,行经上述路段的车辆请绕道通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现场标志和人员的指引通行,由小塘或博爱路驶入红星路的车辆,请绕行狮城路、博爱路辅道或一环辅道行驶。

 九江中学考点 

管制时间:从6月7-9日,上午8:30-考试结束,下午14:30-考试结束

注意事项:大正路原百爵餐厅路口至九中正门路段、上东奇山大道九中路段禁止机动车进入(大正路不属于禁行范围,车辆行驶不受限制,公交车通行不受影响),集体接送外校考生的车辆需停放在百爵餐厅门口停车场。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禁鸣喇叭、严禁鸣放炮竹、禁用大音量音响设备。

 石门中学考点 

管制时间:6月7-9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注意事项:黄岐大桥底至第一城路段、石门中学后门至黄岐大桥路口实施交通管制,途经车辆一律禁鸣喇叭、施工单位一律停止作业,减少噪音,请需途经考场路段的车辆按照现场交通指示和人员指挥行驶。

(附)考生休息时段管制时间:

6日、7日:22:00-次日6:30;

7日、8日、9日:12:00-14:10;

注意事项:在考生休息时间,对中北路黄岐第一城至石门实验学校路段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南海中学考点 

管制时间:

6月6日22:20-6月7日6:30

6月7日8:00-17:00

6月7日22:20-6月8日6:30

6月8日8:00-17:00

6月8日22:20-6月9日6:30

6月9日8:00-16:30

注意事项:1、旧西樵大桥往环山大道入口至樵晖新城路段双向封闭;

2、旧西樵大桥南庄往西樵环山大道入口(途经南海中学田径场一侧)封闭;

3、环山大道九江往西樵方向右侧辅道封闭;

4、以上路段及新西樵大桥在考试期间车辆禁止鸣喇叭;

5、封闭期间过往西樵、南庄方向的车辆请使用新西樵大桥。

 西樵高级中学考点 

管制时间:6月7日、8日 8:30-17:00

6月9日8:00-16:30

注意事项:1、西樵镇崇南碧霞路两端(凰樵圣堡大地幼儿园前路口至瑞龙国际与保障房之间的路口);

2、车辆需在管制时段内途经碧霞路上述路段的,请绕行樵高路及樵金路。

 里水高级中学考点 

管制时间:

6月7-9日上午7:30-12:00,下午13:30-17:30

注意事项:

甘河路、大甘路至环镇南路双向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考试工作车除外),请广大驾驶员绕道里水大道通行。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19-05-31 19:28:1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