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思大讲堂进企业职工学短视频制作

近日,西樵创思驿站在显威五金塑料有限公司开展创思大讲堂——短视频制作课程,让产业工人更好地掌握短视频制作的技巧,丰富业余生活。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何泳谊 通讯员/黄幼谦)网络时代,短视频流行。近日,西樵创思驿站在显威五金塑料有限公司开展创思大讲堂——短视频制作课程,让产业工人更好地掌握短视频制作的技巧,丰富业余生活。

“制作一个好的视频作品首先要确定自己的目的,其次要具备好的主题、恰当的色彩运用、光与影的融合三要素。在拍摄视频时,近景、中景和远景相互呼应……”课堂上,资深媒体人郭育三结合视频展示,详细讲解拍摄短视频的各种“干货”,在场产业工人们收获满满。

理论课程结束后,大家一起走进西樵山天湖景区进行实践操作。

“活动很有意义,我学会了在短视频制作时对景物特写、光线等的选择和调节。”在显威五金塑料有限公司工作了20多年的向成喜说。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部分活动参与者平日工作比较忙碌,活动不仅让他们充实自己,也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氛围中得到放松。接下来,公司将继续举办各种产业工人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6-04 10:00:2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