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陶瓷背板项目落户九江

又一新材料项目落户九江,5G手机陶瓷背板将在这里诞生。

珠江时报讯(记者/柯凌娜 通讯员/梁平)又一新材料项目落户九江,5G手机陶瓷背板将在这里诞生。6月12日上午,广东广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G新材料生产建设项目在九江镇上东社区浦京上东高新产业园启动。该项目落地将促进九江镇新材料产业发展,助推该镇创新驱动战略实施。

广东广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瓷新材”)5G新材料生产建设项目,由佛山市博浚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集研究、开发、生产于一体。项目团队主军人物为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博士肖建中,项目主导精密陶瓷研发与生产,主要生产5G手机陶瓷背板。

作为手机外壳材料,陶瓷材料是解决电磁屏蔽问题的一大选择,而且有耐磨无划痕、手感好、质感强、档次高等优势,将成为未来中高端手机的标配。广瓷新材第一期生产建设厂房选址九江镇上东社区浦京上东高新产业园,建筑面积为7000多平方米。

上东社区浦京上东高新产业园是南海首宗镇、村联合推进“三旧”改造的地块。园区位于九江镇上东社区东福路段,毗邻325国道、佛开高速,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完善。目前,园区厂房正在火热招商中。

九江镇党委委员傅伯景表示,广瓷新材选择在九江落户,是对九江镇投资软硬环境的信赖和肯定,也是九江镇打造尖端新材料产业聚集地的又一重要支撑。九江镇将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积极培育环保、新型的尖端新材料项目,逐步形成新材料产业集群,全力建设成为南海城乡统筹融合发展先行区。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6-15 09:52:0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