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取款!在南海几秒钟即可完成操作

用户不需要身份证、不需要银行卡,按提示操作,几秒钟就可完成取款。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春妹 通讯员/张继刚 摄影报道)“用户不需要身份证、不需要银行卡,仅按提示操作几下,几秒钟就可以完成取款。”6月25日早上,南海农商银行举行以“服务南海 助力湾区”为主题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专题发布会。该行不仅推出一系列金融服务,还展示了“刷脸取款”等智慧便民服务。

专题发布会现场。

金融黑科技

便利生活 刷脸取款

当今,金融+科技,正不断为人们的生活创享便捷。发布会现场,南海农商银行展示了最新黑科技:刷脸取款。用户不需要身份证、不需要银行卡,仅按提示操作几下,几秒钟就可以完成取款。

近年来,南海农商银行致力于深度融合人脸识别等一系列金融科技,大力布局“智慧网点”建设,优化提升网点服务体验。除了“刷脸取款”,该行的智慧网点里,可以互动对话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已经升任“大堂副理”,为用户提供解说与引导服务;全新的“财富E站通”,通过跨屏互动、智能辅助、智能资产配置、图文交互等功能为用户实现便捷、私密的一站式业务办理服务,营建“私人银行级”体验;在全新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互动终端,各款产品“所见即所得”,用户仅需扫码即可购买。

该行还将超级柜台、智能钱柜、存取一体机、自助填单机、智能叫号预处理机、智能导览台、市民之窗和网银体验机等智能交互设备组合为智能化、轻型化、便捷式的自助服务区,用户可以方便地自助办理个人金融、交通罚款、社保、税务、医疗预约挂号和个人住房情况查询等多项业务,真正实现“金融+行政”一站式的超凡便捷。

网银自助

 15分钟办好贷款

除了便捷的便民服务,南海农商银行还坚持扎根服务地方经济。数据显示,近年来,南海农商银行已累计向482家科技型企业发放贷款达182亿元。南海农商银行2019年计划将投放400亿元信贷资源实施重点产业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工程,全力推动产城融合发展。

此外,南海农商银行还着力攻克金融服务与广大中小微企业之间的“最后一公里”课题,真正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在本次发布会上,南海农商银行全新推出首个全流程纯线上申办的无抵押融资产品:E税融。南海地区中小企业用户通过网银就可以自助办理融资操作,系统通过接入企业税务、人行征信、工商等数据信息进行自动分析、极速生成授信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全程无需收集任何纸质材料,最快实现3分钟到账。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19-06-25 12:33:5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