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樵村居男子篮球赛决赛门票义卖筹善款两万余元

西樵镇村居男子篮球赛共筹得两万余元门票义卖善款

 珠江时报讯(见习记者/钟泽诗 通讯员/麦钰豪 邱柳铭)7月25日晚,历时近1个月的“DAC杯”西樵镇村居男子篮球赛在樵北中学体育馆落幕,儒溪村队夺冠。据悉,今年的赛事共筹得两万余元门票义卖善款。

 当晚比赛,儒溪村队先拔头筹,但大岸青体篮球队也不甘示弱,回敬一个2分球,并打出一个10比0的进攻高潮。第一节结束,大岸青体篮球队暂时领先。之后,双方互有攻守,大岸青体篮球队以9分优势进入下半场。在随后的比赛环节中,儒溪村队开始猛追比分,连续命中两个3分球,最后来一个“压哨”的2分,成功反超对手。在最后的较量时刻,双方互有攻守,儒溪村队最终以58比49的比分逆转战胜大岸青体篮球队,获得本届赛事冠军。

 赛后,儒溪村队队长余广伟表示,去年痛失冠军,队员们都很低落,今年他们调整好心态,为比赛苦练了两三个月,终于重夺冠军。儒溪村队是西樵村居赛决赛上的常客,2015年至今共4次挺进村居赛决赛,2016年曾取得决赛冠军。而首次挺进决赛的大岸青体篮球队,今年可谓异军突起,先是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十六强,并在半决赛上击退老牌强队——海舟村队,成功杀入决赛。

  精彩的决赛吸引了超过2000名观众到场观看。据统计,今年半决赛和决赛的门票慈善义卖筹得款项共23840元,将捐到西樵慈善会,用于帮助有困难的人。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07-27 11:40:3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