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首届退役军人书画摄影作品展举行

7月30日,首届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佛山市文化馆开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25日。

珠江时报讯(记者/王方亚 戚伟雄)7月30日,“不忘初心·永铸军魂”佛山市庆祝建军92周年暨首届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佛山市文化馆开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25日。

本次展览展出了佛山33位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共计100件,主要为书画作品。“国家安全离不开军人的无私奉献和坚强守护,举办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览,是对退役军人们真诚的致敬。”本次展览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佛山首次举办退役军人艺术家主题展览。

佛山市文化馆馆长刘建乐表示,军人不仅是战场上的好汉,也是文化战线上的尖兵。“他们在佛山的行政、商业、文化等各条战线上,继续发挥着军人的本色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佛山的各项事业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07-31 09:43:0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