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三防技能,弘扬敬业精神 ——南海区住建水利局举办2019年南海区物业管理行业防风防汛技能竞赛

共33家物业管理企业近220人参与角逐。各镇街房管所和市房地产业协会参与比赛监督和评分。

珠江时报讯 为全面有效落实“防风防汛”工作责任制,提高防灾减灾工作效率,确保南海区物业管理行业“防风防汛”工作落到实处,7月30日,由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主办(以下简称住建水利局)、南海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承办的2019年南海区物业管理行业“防风防汛”技能竞赛在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南海碧桂园举行。

据了解,本次竞赛是佛山市乃至广东省内第一次物业管理行业防风防汛技能竞赛。各参赛单位对于“防风防汛”工作高度重视,针对竞赛都作了精心准备,并组织了精兵强将参加本次竞赛。竞赛共33家物业管理企业近220人参与角逐。各镇街房管所和市房地产业协会参与比赛监督和评分。

上午9时,竞赛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单位人员充分展示各自的“防风防汛”技能。裁判组对各队安装防洪挡板、铺设防洪雨布及防汛沙袋、布置防汛排水泵进行了总体考核。今天的太阳虽猛,但参赛队员都不怕苦不怕累,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争创佳绩,气氛热烈。尤其中间出现了女队员的身影更是让现场气氛出现了一个小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出以中海物业为一等奖的各个获奖组别。

住建水利局副局长肖筱刚对本次获奖单位致以祝贺,并表示:本次防风防汛技能竞赛是我区物业管理领域第一次以竞赛的形式开展“防风防汛”活动,是一个创新也是一种探索。在2018年“山竹”台风来临时展现了物业管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获得社会一致表扬,弘扬了物业行业的专业、敬业精神;今年的台风即将陆续到来,物业人任务繁重,希望大家一同努力,把我们南海打造成安全可靠、不惧风雨的避风港。

本次竞赛不但增强物管行业应对“防风防汛”工作的综合协调能力,而且让参赛队伍能从活动中互相学习经验,相互切磋技能,增进了南海区物业管理行业的团结和友谊。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19-07-31 17:14:2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