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32名福利院儿童踏上“穿越之旅”

南海区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的32名孩子近日在西樵山国艺影视城来了一场“穿越之旅”。

珠江时报讯(见习记者/钟泽诗 通讯员/崔燕霞 赖倩雯)近日,佛山市妇女联合会、南海区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和香港国艺娱乐文化集团联合举办爱心圆梦活动,让南海区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的32名孩子在西樵山国艺影视城来了一场“穿越之旅”。

“小朋友们,你们现在看到的就是‘明清皇宫’了,有很多明星在这里拍摄过电视剧和电影哦!”在导赏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江南大宅”“衙门”“香港街”“广州街”等影视城景点。在此过程中,孩子们充满了好奇心,东走走、西看看,卖雪糕的摊档、电车的轨道、老式汽车等逼真的场景和道具让他们感到无比新奇。

8岁的小杰当天特别兴奋,对着志愿者的镜头不停地摆姿势。他说:“最开心就是能看到‘飞机’,还有很多志愿者姐姐给我拍照。我也想要一个照相机,以后做摄影师,给大家拍照!”

南海区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刘雅仪说:“孩子们到外面游玩的机会有限,这次来影视城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所以大家看到新鲜的事物都会比较兴奋。而且这里的场景很逼真,连我自己都感觉‘穿越’了。”

南海区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院长陈绮玲介绍,这次活动一共有32名福利院儿童和多名志愿者参加,“小朋友们之前就说过想来影视城参观,这次算是一个圆梦之旅。之后,儿童福利院还会安排互动游戏、生活能力提升计划、康复计划和学习能力提升计划等更多项目,与更多爱心人士或组织进行合作,拓展孩子们的见识,让他们看到更大的世界,促进他们融入社会生活。”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8-19 09:02:5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