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新时代大佛山”摄影展开展

8月19日,“瞰新时代大佛山”摄影展开展,摄影展将展至9月16日。

珠江时报讯(记者/王方亚)8月19日,“瞰新时代大佛山”摄影展在禅城祖庙新文街广易丰纯粹空间开展,现场展出佛山三位青年摄影师刘世辉、招力行、王维家代表作50余件,摄影展将展至9月16日。

三位青年摄影师都擅长航拍,他们借助航拍无人机,拍摄了大量佛山城市建设和地理人文风貌的照片。策展人、佛山知名摄影师唐美介绍,三位摄影师利用无人机航拍,用镜头捕捉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景,记录城市的变迁,发现生活的美好,非常难得。

现场大部分摄影作品均为佛山风景的航拍作品,有一小部分记录佛山民俗乡情。拍摄题材涵盖了佛山的山林、江河、湖泊美景,还有桥梁、工业园和代表性建筑,亚艺湖、千灯湖、三龙湾等都进入了画面,有不少是获奖作品。在展厅中间,通过投影方式,展示了三人拍摄的四部视频作品《印象佛山》《醉美佛山》《普君记忆》《亲历2018·普君记忆访谈》,其中《印象佛山》曾获2017年佛山城市治理影像大赛一等奖。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08-20 09:39:5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