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啦!西樵山参选“广东省十佳研学旅行目的地”

“理学名山”西樵山入选,欢迎市民为西樵山投票点赞。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陈肖玲 通讯员/程楚茵)近日,“广东省十佳研学旅行目的地”遴选活动线上投票启动,“理学名山”西樵山入选其中,欢迎市民为西樵山投票点赞。

西樵山作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有“南粤名山”“理学名山”美誉。山下万亩桑基鱼塘生态农业景观更是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保护单位,被誉为“世间少有的美景”“良性生态循环的典范”。此外,西樵山还是地质学、地貌学、环境生态学、考古学等科学考察的良好场所,有极高的景观价值、文化价值和游憩价值。

近年来,西樵山立足自身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教育资源、红色旅游、民俗文化等多种资源优势,致力开发研学旅游产品,推出西樵山文化特色游学路线。其中推出了开笔礼亲子研学游、地质研学游、黄飞鸿功夫文化体验游、自然科普亲子研学游、红色文化研学游等多条线路,将“文化+旅游+游学”深度融合发展,致力打造独特的游学旅游精品,拓展粤桂黔、粤港澳地区旅游客源市场。

此次2019年“广东省十佳研学旅行目的地”遴选活动中,全省共有80家单位参与角逐,通过初步筛选、线上投票、专家初评、专家复评、实地考察、专家终评等环节,将选出“广东省十佳研学旅行目的地”,以及5个“广东省最具人气研学旅行目的地”。

南海西樵山是本次遴选活动的候选单位之一,欢迎南海市民为西樵山投票点赞。投票方式为下载“南方+”App,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每人每天可投10票。投票时间截至8月30日中午12点。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08-22 09:04:3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