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确保专项斗争纵深推进取得新成效

禅城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维稳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珠江时报讯(记者/杨汉坤 通讯员/区扫黑除恶办)9月2日,佛山市禅城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维稳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有关精神,分析当前禅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社会安全稳定形势,查找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任务。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东豪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领导区柱明、植伟生、方岳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副区长、市公安局禅城分局局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向百名主持会议。

会上,刘东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拥护核心、看齐核心,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专项斗争工作纵深推进并持续取得成效。要切实确保政治安全,做好各领域重大风险的防范工作,切实提高意识形态领域的反渗透能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刘东豪要求,坚持打建结合,继续深化行业治乱工作,对行业领域发生的涉黑涉恶涉乱案件,实行“一案一整改”,扎实推进“以案治本”,更加注重把治乱成果转化为机制和制度成果,要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重点行业日常监管、重点地区排查整治、重点人群动态管控,采取有力措施实施重点整治,做到标本兼治,为禅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年实现长效常治的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区柱明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禅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部署,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维稳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柱明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将各项维稳安保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不出半点闪失,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这场硬仗。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市公安局禅城分局、石湾镇街道等单位的相关代表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9-03 09:42:0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