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慈善精神

南海区文明办举行国庆慰问活动,对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王治勇和广东好人凌送军进行慰问。

珠江时报讯(记者/林一峰 实习生/叶梦兹 通讯员/何正文 摄影报道)9月29日,南海区文明办举行国庆慰问活动,对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王治勇和广东好人凌送军进行慰问。

下午3时许,慰问组首先来到佛山市菠萝救援服务中心。菠萝救援服务中心理事长王治勇带领慰问组参观了中心内的雷锋纪念馆、荣誉室、队史室等,并向慰问组介绍中心的成长历程和目前的发展情况。

王治勇向慰问组介绍佛山市菠萝救援服务中心的发展情况。

“一个公益组织的价值,不仅在于参与公益事务的多少,还要看孵化公益组织的数量、传播公益理念的范围。”王治勇介绍,菠萝救援服务中心注重义工人才的培养与孵化,每周都会组织志愿者进行安全救援培训,同时还在全国各地孵化了一批公益救援组织。此外,菠萝救援服务中心全天候开放,接待外来人员参观,并为不同性质的团体设计不同的参观方案,将传播安全知识与传递正能量相融合。

慰问组向王治勇送上了慰问金。“坚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同时,也希望你能注意自己的身体,爱别人的同时也要爱自己、爱家庭。”慰问组表达了对王治勇发扬雷锋精神、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的感谢,也表达了对他身体状况的关心。

随后,慰问组前往南海文化公园志愿V站慰问凌送军。凌送军从2003年开始做公益,至今他在佛山的志愿服务时长已超20000小时。他带头组建的凌送军好人工作室、义创书画班义工分队、义创弘海咏春义工分队、义创文化义工分队,集合了千余名义工。凌送军和他的队员们在社区广场传播咏春文化,在街头巷尾开展义诊义剪,为群众带来多样化的志愿服务。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09-30 08:49:2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