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南海鞋业协会给老人送上温暖

南海区鞋业协会在桂城三山东区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年智 通讯员林建艺)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社区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近日,佛山市南海区鞋业协会协会会长伦永谦组织协会成员在桂城三山东区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对三山东区社区的正街、禾仰、奕东、奕西四个村小组的8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敬老慰问。

“婆婆,这些东西送给您,祝您健康长寿!”协会人员每到一位老人的家中,都与老人家亲切话家常,询问他们的起居饮食情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由协会理监事成员捐款购买的米、油等生活用品。此次慰问活动共送出110份慰问品。慰问人员的到来也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这是我们协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南海鞋协秘书长林建艺说,一直以来,南海鞋协坚持践行公益慈善的理念,奉献爱心。近年来,南海鞋业协会采取常态化和阶段性相结合的方法开展慈善活动。其中,常态化慈善活动包括开展结对帮扶单亲特困母亲家庭,中秋和年尾慰问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和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孤儿等;阶段性慈善活动包括精准扶贫新疆伽师、四川凉山州、罗定郁南果农、捐资南商教育基会、赞助小候鸟夏令营活动以及精准扶贫罗定太平太北村等,涉及的慈款超过一百万元。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10-07 16:13:0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