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南海20场群众活动安保工作实现“零差错”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南海公安全警护航,日均投入巡防警治力量3100人次,强化商场、车站、广场等重点部位巡逻防控。

珠江时报讯(记者/杨慧 通讯员/程骁)10月7日,记者从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获悉,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南海公安全警护航,日均投入巡防警治力量3100人次,强化商场、车站、广场等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屯警街面,快速处置。全区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火灾事故、道路交通以及大面积道路拥堵事件,各项群众性活动安全有序。

南海民警坚守执勤岗位,护航国庆。(通讯员供图)

国庆期间,区领导也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督导检查安全工作。10月1日上午,区长顾耀辉率队到分局指挥中心调度检查各项安保工作,慰问执勤民警。此外,顾耀辉还率队督导“千年松塘·翰林书乡”2019第七届翰林文化节暨寻找最美乡村游活动、南国桃园2019年重阳节登高等活动的安保工作。

20场活动平稳有续开展

九江镇上东社区第四十届锦龙盛会“青年精英协会杯”传统龙舟锦标赛、“千年松塘·翰林书乡”2019第七届翰林文化节暨寻找最美乡村游活动、重阳登高……国庆期间,南海区各镇街共有大小群众活动约20场,吸引众多区内外群众参与。

一场场活动的安全顺利举行,离不开背后默默付出的一群人,他们就是南海公安全体警辅人员。南海公安按照“一活动一预案、一现场一专班”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安保工作实现“零差错”。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南海公安日均投入巡防警治力量3100人次,快速处置各类警情,打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半小时寻回走散儿童

“能否帮我找一下儿子,他不小心走失了。”10月2日,来自广州番禺的贺先生一家到南海影视城游玩。中午,他6岁的儿子小树和家人走失,他和家人寻找无果后,只好报警求助。接报后,狮山官窑派出所民警陶锡文迅速赶到现场处理,通过调取监控视频,他发现小树已走出了南海影视城大门,立即带领多名辅警到南海影视城外 围进行搜寻。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民警成功在停车场找到小树。“佛山公安好样的!”贺先生对民警的快速反应给予高度评价。

另外,国庆假期是出行高峰期,南海公安交警部门加强各景点、主干道和高速公路接壤道路的交通管理,全区未发生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和大范围的交通拥堵,没有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10-08 09:05:5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