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雕刻技能竞赛将在桂城举行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家具雕刻职业技能竞赛南海分赛区“桂城杯”竞赛将于10月12~14日在桂城林岳海宜达红木家具综合城举行。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年智 通讯员/罗惜坤 欧倩荷)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家具雕刻职业技能竞赛南海分赛区“桂城杯”竞赛将于10月12~14日在桂城林岳海宜达红木家具综合城举行。

第二届全国家具雕刻职业技能竞赛自5月份在浙江东阳、福建仙游、河北涞水、江苏常熟及广东新会、南海、中山设立分赛区,从各地选拔优秀选手角逐总决赛前三甲。前三甲选手将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全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在举行竞赛的同时,南海红木行业协会将联手海宜达红木家具综合城举行南海红木家具精品巡回展。10月11~14日,海宜达红木家具综合城近600平方米的展馆将展出大量广式精品家具,中南木雕工艺厂、明雅轩家具厂等10多家老牌企业将参展。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10-09 09:13:5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