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城管国庆期间全力保障城市整洁

九江城管共整治市容市貌乱象121宗,巡查工地15个,全力保障城市的整洁、有序、美丽。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沈芝强 通讯员/叶英才)国庆期间,九江城管每天坚持行走于大街小巷,对在建工地、乱摆卖现象等进行检查整治,共整治市容市貌乱象121宗,巡查工地15个,全力保障城市的整洁、有序、美丽。

“这里不能乱摆卖,请你们立即撤离。”10月7日,九江城市管理局通过数字城管中心视频监控发现有小贩占道摆卖,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处置,及时处理市容市貌乱象问题。“还以为国庆放假没什么人上班,没想到处理得这么快!”市民刘女士为九江城管的快速行动点赞道。

针对国庆期间促销活动相对集中、市容乱象极易反弹等特点,九江城管提前部署,多措并举,深入开展节日期间环境秩序大整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特别是对重点区域做到定人、定岗、定时重点巡查,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治、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

在为期7天的长假期间,九江城管除了利用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对重点区域及周边进行严密监控外,还加强巡逻,巡查城区大街小巷,保持街面整洁有序,文明规劝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乱拉乱挂等行为。

据统计,国庆期间九江城管共处置市容市貌乱象121宗,巡查工地15个。九江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九江城管将继续保持巡逻力度,继续做好市容乱象整治工作,给市民营造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10-10 09:17:3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