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美食地图系列活动第2期来啦!

2019年狮山美食地图系列活动第2期在罗村社会管理处举行,吸引24名市民参与,趣学食品安全知识。

珠江时报讯(记者/彭燕燕 通讯员/梁健媚)参观食品公司生产车间、体验食品制作、品尝美食……近日,2019年狮山美食地图系列活动第2期在罗村社会管理处举行,吸引24名市民参与,趣学食品安全知识。

活动的第一站是佛山市美丽文明村居示范点——狮山镇芦塘社区。大家一边参观社区,一边学食品安全知识。“关注食品安全,关爱生命健康。”罗湖社区居民杜尖拍下芦塘美景,并配上食品安全标语发到朋友圈。

随后,一行人来到佛山市华之屋恒香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体验食品制作。佛山市华之屋恒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部副厂长谢飞龙介绍,该公司对食品生产流程管控严格,从原料挑选到进入车间后的生产、烘烤、包装等,每一个步骤都有专人把关,确保食品质量合格。而且,采用紫外线和臭氧两种方式对食品生产车间进行消毒,每位生产工人上班前都要到消毒车间进行全身消毒,确保每一位顾客都能吃到安全食品。

市民体验食品制作。 珠江时报记者/彭燕燕 摄

狮山镇状元社区居民蒋里英表示,第一次参观食品公司的产品生产过程,了解到更多食品安全知识,还体验了食品生产制作,对狮山的食品安全工作更加信任。

本次活动由狮山镇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旨在通过多样的宣传形式将食品安全理念传播到家庭,并以家庭为点带动全社会,督促树立科学食品安全观,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氛围。

狮山镇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19年狮山美食地图系列活动自9月下旬启动,共举办8期。每期都融入“特色美食”“美丽文明村居”“科创企业”等元素,让狮山市民分别到社区、学校、农贸市场、饮食机构、企业等地参观,学习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在狮山生活的幸福感。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10-15 09:18:2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