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党建元素,展现机关“精、气、神”!西樵镇举办机关工作人员主题系列技能大赛

2019年西樵镇机关工作人员,主题系列技能大赛工作初赛,在10月12日(上周六)正式打响!

我为祖国献六艺,

展示机关工作人员“精、气、神”!

2019年西樵镇机关工作人员

主题系列技能大赛工作初赛

在10月12日(上周六)正式打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结合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樵镇机关党委以“我为祖国献六艺”为主题,组织机关400多名党员、工作人员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红色革命歌曲合唱、诗词大赛等6项竞赛,在竞赛中加深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爱国主义精神的学习,创新学习形式,在机关内形成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学习上走在前列。

在比赛中

机关职工展示自我风采,秀出团队风格

加强部门员工之间合作和沟通

让我们一起回顾比赛的过程!

  

唱红色革命歌曲,知识竞赛,红色元素渗透整个环节

“我最亲爱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

在西樵镇党校一楼阶梯室内,《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不忘初心》等一首首经典红色革命歌曲歌声飘扬,十二支机关队伍轮番上阵,期间队伍穿插舞蹈、表演等才艺,吸引众多观众围观。

十二支参赛队伍各具特色,有的队伍结合岗位特色搭配职业服装展示部门风采,穿上消防服、戴上安全头盔,唱出嘹亮的歌曲,尽显机关人精气神;有队伍精心准备小红旗等搭配道具,贴合演唱曲目,深情演绎,歌唱祖国,营造表达了爱国爱党、不忘初心的决心。

与此同时,在西樵镇党校三楼党课室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正火热进行中!知识竞赛考验的是机关职工对党规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熟悉程度,在比赛中加强巩固机关职工主题教育的成效,温故知新,加强理论修养!

有机关职工表示,为了在比赛中出色发挥,提前做好准备,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党规,回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机关工作中!

亮出自我本色,展现团队精神

本次技能大赛中还设有“诗词大会”、“神笔马良”、“数字推盘”、“射击比赛”四个项目,比赛项目精彩而有意义,让职工在比赛中亮出自我风采,培养团队合作能力!

诗词大会让机关职工回味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更让他们牢记诗词中所表达的家国情怀,不忘初心使命,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

神笔马良这个项目考验的则是整个团队之间的配合、默契和耐性,通过游戏可以培养机关职工在工作中的团队默契和合作精神,团结就是力量!

其他比赛正热闹开展,数字游戏则显得安静很多,因为参赛者需要静下心来,思考如何“排兵布阵”,巧妙编排,才能赢下比赛。机关工作中,也是需要在繁华的周遭中沉下心来,面对诱惑不受影响,坚守党的路线,勤勤恳恳地工作,奉献自我。

射击比赛考验的是团队作战和合作能力,比赛中,每支队伍都全副武装,左右开弓,全力以赴,勇猛进攻,为求尽快赢下比赛。这也警示我们,机关工作不仅需要沉下心来,还需要有勇有谋,一腔热血和激情去尽情投入,解民困,得民心,为百姓谋利益。

本次比赛场上充满活力和热情,

加强机关队伍建设,促进团队合作和交流,

在比赛同时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赛促学,

调动广大党员、工作人员的学习热情

及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

推动党员的持续学习,打造学习氛围!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10-15 17:26:4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