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宝/华林公司:解客户燃眉之急 助企业降用电成本

多宝/华林公司以“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服务模式赢得客户的满意。

“没想到,配电房第一期能赶在9月开学前提前完工,还帮我们节约了超百万元的用电成本,这样的优质服务,真是太给力了。”近日,南海区南建恒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桂丹实验学校工程项目部总负责人叶帝溪将印有“急客户所急,求质量至上”的锦旗送到佛山市南海多宝电力电器安装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华林电力电器安装有限公司(简称“多宝/华林公司”),诚挚表达谢意。

这面锦旗是多宝/华林公司解客户燃眉之急的缩影,类似这样的锦旗他们还收到过很多。20年来,多宝/华林公司以“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服务模式,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降低客户用电成本,以用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尊重和认可。

南海区南建恒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桂丹实验学校工程项目部向多宝/华林公司送锦旗表谢意。

■急客户所急从“快”字上下功夫

“我们想赶在2019年9月开学前把配电房建好送电,时间很赶,你们能完成吗?”去年,多宝/华林公司区域经理高健雄接到南海区南建恒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桂丹实验学校工程项目部的电话。

桂丹实验学校是由广东五星教育集团和南海区湖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一所九年一贯制高端寄宿型民办学校,位于丹灶镇丹横路石联村口处,占地面积为100.97亩,总建筑面积约90000平方米,2018年动工建设,第一期用电需求达4000KVA。

时间非常紧迫,桂丹实验学校才刚刚动工建设,配置电房的大楼比其他教学楼迟开工,电房移交场地时间赶。高健雄说,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在土建设施没有完成的情况下,不能申请永久用电,需要提前做好计划永久用电需求,并向南方电网提出供电政策偏移,满足学校用电,“秉承‘一切为了顾客’的宗旨,我们上门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后,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组织项目部相关骨干研究了这个项目。”

“去年10月开始,工程开始打桩时,我们也同步进场,一边规划,一边报建,向供电部门申请供电物资,用最短的时间为客户完成方案制定、图纸审核等。”高健雄说,今年7月底,公共开关房已送电等待用户接入。8月初配电房第一期按要求完工,比当时预计完工的时间提早了一个月,保障了客户的用电需求。

■想客户所想助客户降成本超百万元

除了为提前完成配电房项目点赞,叶帝溪还说:“多宝/华林公司非常专业,服务很到位,我们遇到任何难题,他们都能快速想办法帮忙解决,尤其是帮我们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帮我们降低了超百万元的用电成本。”

“很多客户不了解相关政策,当时发现这个项目用电线路比较长,考察协商后,刚好又赶上新政策出台,于是我们向供电部门申请在学校旁边建了一个公用的10千伏开关房,同时满足学校主备线路供电需求。这样一来,该项目只需要建配电房就可以了,降低客户用电成本,帮他们节约了110多万元。”多宝/华林公司技术工程师罗耀国说,第一时间了解所有的需求,不能等到客户发现问题再想办法,而是直接告诉他们方案如何优化,这正是多宝/华林公司“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服务模式。

南海区南建恒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桂丹实验学校工程项目部还为多宝/华林公司送来表扬信,信中写道:“从设备进场施工安装,再到设备通电,贵司参建本项目的全体员工不辞劳苦地加班加点、不计小节的工作精神,为之点赞。”

“在多宝/华林公司的服务文化中,一切都是为了客户,不管服务过程中有多大的困难,我们的员工都会毫不犹豫地坚决执行,以赢得客户的满意。”多宝/华林公司总经理潘宇轩表示,多宝/华林公司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向客户交付精品。

文/图 珠江时报记者戴欢婷 通讯员 吴锐浩 曾志文 吕锦霞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10-16 08:58:0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