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秋色巡游11月1日2日举行

“佛山韵律秋醉岭南”2019广东(佛山)非遗周暨佛山秋色巡游活动将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举行。

珠江时报讯(记者/陈焯莹)“佛山韵律秋醉岭南”2019广东(佛山)非遗周暨佛山秋色巡游活动将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举行。

作为每年秋色活动的重头戏,今年的秋色巡游将于11月1日、2日连续两晚举行。8辆彩车设计主题主要集中表现新中国70华诞,以及广东和佛山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社会安定、民族团结、城市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精神风貌。

佛山秋色是一项集工艺美术、戏剧、音乐、舞蹈、杂技于一体的传统大型民俗活动,至今已有600多年历史,2008年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09年起,佛山秋色巡游定为一年一次在金秋时节举行。自2016年起,佛山秋色民俗活动与广东(佛山)非遗周结合举行,活动期间,非遗项目展示、对话传承人等一系列活动彰显岭南传统文化魅力,展示着广东民间艺术的光彩。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10-16 09:15:5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