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代表畅所欲言为里水发展献策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就停车难、中小学生德育教育、企业发展以及公园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陈志健)近日,里水镇召开领导班子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座谈会,机关各办局负责人、村居代表、两新党组织代表以及先进人物代表等畅所欲言,积极为里水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里水镇委书记谭艳玲表示,将认真收集好各方代表的意见,梳理存在问题,思考解决方案,共同推动里水高质量发展。

当日座谈会上,广东源田床具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泓业首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里水能加大扶持力度,将源田睡眠文化博物馆纳入梦里水乡旅游景点中。他说,当前里水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打造全域旅游小镇,源田睡眠文化博物馆作为睡眠文化的重要呈现载体,希望可以作为里水镇的重要文化活动场所,作为梦里水乡乡村振兴的一个景点,可以在文创方面做更多的互动结合,甚至把里水的文创产品放在博物馆中进行展示,合作的空间和可能也非常多。

里水镇里水社区大洲经济社社长余松养表示,目前大洲经济社正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工程建设,他们督促施工队在施工期间做好各项解释工作,包括公示施工材料、施工时间等,消除村民对施工带来影响的疑虑,希望里水在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居建设过程中,也要做好群众解释工作。

其他与会人员也畅所欲言,分别就停车难、中小学生德育教育、企业发展以及公园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谭艳玲对各界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各位为里水党委政府和里水未来的发展提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我们将会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就各位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并列出问题清单,研究解决方案,提供镇班子会议讨论,共同推动里水高质量发展。”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10-17 09:08:4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