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通”体验版上线!一个App可畅享城市综合服务

下载“佛山通”APP便可轻松使用预约办事、“互联网+博览会”扫码入场、12345微查阅、政策解读等服务。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年智)下载一个App畅享城市综合服务?神器来了!只需下载“佛山通”APP便可轻松使用预约办事、“互联网+博览会”扫码入场、12345微查阅、政策解读等服务,未来还将持续接入交通、医疗、社保、公积金、水电气缴费等各类民生和政务服务。

10月16日,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牵头推动,佛山传媒集团建设运营的城市门户级App“佛山通”体验版启动试运行。“佛山通”计划三年内开通上千项城市服务功能,努力打造成便民利企、亮点纷呈、人民满意的“指尖上的佛山”。

记者下载“佛山通”App体验后发现,实名认证后,即可以在App上使用预约办事等服务,将来还可以享受看病挂号、社保查询、公积金提取等不同类型服务。

“佛山通”体验版围绕市民“衣食住行娱”需求,优先上线市民关注度高、频次高的政务办事、交通出行、教育等多领域民生服务,包括预约办事、公交信息查询、附近停车场查询等。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三年,“佛山通”将能实现上千项城市服务功能,通过APP扫码乘坐公交地铁、看病就医、教育等场景便捷化支付也将陆续实现。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10-17 09:39:5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