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参观交流共谋未来发展

近日,南海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举行南海高企行系列活动,邀请会员企业代表走进广东宝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探讨企业的未来发展。

珠江时报讯(记者/林一峰 实习生/郑燕芬 通讯员/陈景钊 黄泳欣)近日,南海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举行南海高企行系列活动,邀请会员企业代表走进广东宝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探讨企业的未来发展。

在当日的联席交流会上,各企业代表根据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作了分享,企业转型升级是众多企业家关注的话题。“市场大环境无法改变,转型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广东瑞安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智明表示,瑞安坚持走自动化发展的道路,也尝到了自动化带来的好处,“产品质量更加稳定,也能减小人员流动对产品质量的影响。”

佛山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师陈林也有同感,“目前,越来越多中小企业开始使用机器人,企业对于国产机器人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

“希望政府对中小企业加大扶持力度,为外地员工购房、子女入学提供帮助。”“希望政府能加大产学研方面的扶持力度,架起企业与学校、科技服务机构之间的桥梁。”会上,企业家们还提出各种政策扶持需求,狮山镇委委员黄潇一一回应,并向他们介绍狮山镇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各类扶持政策。

“联席交流会为政府部门提供了收集政策反馈信息的平台,我们将就企业家提出的需求,对科技扶持政策进行评估、优化。”黄潇表示,希望企业用好南海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等平台,借力政策东风获得更大的发展。

联席交流会结束后,企业家们还参观了南海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新任会长单位广东宝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在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探索。“狮山镇的产业布局很全面,各个领域的企业都有,企业合作进行跨界创新前景广阔。”广东宝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杰表示,作为新任会长单位,宝泓将全力支持协会发展,发挥协会的纽带作用,增强企业和政府、企业与企业间的沟通,助力企业跨界发展。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10-24 10:00:2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