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高新区携企业连续4年到广东财大“揽才”

今天下午,广东金融高新区“金英荟”2020年秋季专场招聘会走进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春妹 通讯员/陈诗妍)今天下午,广东金融高新区“金英荟”2020年秋季专场招聘会走进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等近20家名企抱团招贤纳士。据了解,今年已经是广东金融高新区连续第四年走进该校举办招聘会。

准毕业生现场应聘。珠江时报记者 李春妹 摄

下午3点,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实验楼前广场人头攒动,准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各用人单位则是以派发宣传资料、面对面洽谈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福利待遇以及发展前景。

冲着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和毕马威全球商务服务(广东)有限公司过来应聘的张梦倩,是广东财经大学金融专业的一名准毕业生,她说比较倾向于后台工作,而相对比与薪资待遇,更加看重的是公司的晋升通道是否完善,“我虽然是浙江人,但是我想留在广佛地区,所以马上就要毕业了,希望能够通过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

企业员工向准毕业生作介绍。珠江时报记者 李春妹 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不少前来招聘的企业都是近两年落户广东金融高新区的,包括欧时商务服务(佛山)有限公司、广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等。其中,广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由国内大型业务流程外包商泰盈科技集团投资成立,于今年3月在广东金融高新区投入营运。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尹翠翠说,落户广东金融高新区以来,公司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已经有400人的规模,未来希望达到千人规模。“我们希望通过招聘会能够宣传企业,特别是让一些公司未来的骨干能够早点认识我们。”

2016年9月,广东金融高新区 “金英荟”成立,旨在为广东金融高新区的企业与员工们提供一个技能培训、沟通交流、增进情谊的平台,向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年,广东金融高新区携企业在广东财经大学举办 “金英荟”专场招聘。

广东金融高新区 “金英荟”专场招聘会。珠江时报记者 李春妹 摄

细细算来,今年已经是广东金融高新区连续第四年在该校举办招聘会。该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高级职业指导师梁铿浩表示,本次招聘会加强了供求双方的联系与合作,提供了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为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搭建了与人才招聘精准对接的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了高校推动大学生就业的主渠道作用。同时,他透露,有意愿与广东金融高新区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定期为园区的企业输送人才。“广东金融高新区历经十二年的建设,功能配套基本成熟,不仅环境优美,工作、生活也便利,对学生来说是就业的不错选择。”

广东金融高新区目前已经吸引了大约731个国内外金融机构及知名企业落户,涵盖银行、保险、证券、服务外包、私募创投、融资租赁等金融业态,投资总额近1160亿元。

10月31日,广东金融高新区还将在广东金融学院举办宣讲招聘会。届时,毕马威、汇丰、广发信用卡、人保、兴业证券等多家名企,将提供近千个优质高薪岗位需求,部分岗位月薪达万元。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19-10-24 19:52:4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