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分类分层抓好主题教育全覆盖,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序取得实效

南海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珠江时报讯(记者/柯凌娜 通讯员/罗慧)10月29日下午,南海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和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全区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对全区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伟成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潘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伟华强调,南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局好、学习紧、氛围浓,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效。接下来要持续深入抓好理论武装,切实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每周一次专题学习,由单位“一把手”领学,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要对标对表,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聚焦问题深入调研、深刻检视列明清单、大力推进专项整治、注重抓好民生实事,紧紧盯住生态环保、社会保障、政务服务等重点领域,抓住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的关键问题立行立改。要分类分层,做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抓好主题教育全覆盖。要加强统筹谋划,深化拓展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深化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加强镇街党校(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要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序、取得实效,突出示范带动,从严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坚持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形成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广泛参与的生动局面。

会上,狮山镇党委、西樵镇岭西村党委、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党总支部等3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区委办(区府办)、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等6个专项整治牵头单位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李伟成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强化各项举措,扎实推动整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努力开创南海工作新局面。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19-10-30 09:16:5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