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佛山建筑与服务产业投资交易会将于11月27日隆重举行,建筑与服务产业大平台

2019佛山建筑与服务产业投资交易会将于11月27日隆重举行,建筑与服务产业大平台

珠江时报讯 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佛山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融入区域一体化进程,参与全球产业分工和竞争的又一次重大战略机遇。对佛山这座以发展实体经济为历史基因和时代特色的城市而言,面对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结合当前产业方面的政策、市场以及 “放管服”改革,由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佛山电台和佛山电视台联合承办的“2019佛山建筑与服务产业投资交易会”将于11月27日至29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揭开帷幕。

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于10月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

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钟流汉

会上,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钟流汉表示,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作为行业协会,一直保持和政府主管部门与房地产行业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面对当前房地产行业的新形势,积极支持和配合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本次交易会是一场行业公益性活动,离不开600多家会员企业的支持和参与;协会还将搭建全新的信息服务平台,全面梳理政府和企业的信息资源,理顺市内外的房、地、产三方面的资源,进一步加强供需双方在产业领域的协作和资源共享,让政府、企业切实感受到协会带来的便利;作为行业第三方,公平公正公开地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平台,建立线上平台和线下展示的投资交易会活动,做好佛山产业发展这篇文章,加强与周边城市的合作,加快推动产业协同发展,发挥我市现代服务业和佛山先进制造业的比较优势,构建产业协同发展空间格局。

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 周倩

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周倩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是聚焦和筛选有效资源,梳理协会多年累积得到的资源,包括涵盖五区投资商、物业服务、中介代理、价格评估、金融服务等企业的供需资源,专门为政府及房地产行业提供一个精准的投资交易信息平台,优化资源匹配,促进政府、投资方、物业服务企业、金融服务机构、产业运营商真正做到行业信息传达的“短、平、快”。活动采用网络平台与举办交易会联动模式,业务服务、资源信息与供应需求清单一应俱全。交易会是涉及土地供求信息、项目合作、物业运营、产业孵化、招商引资等,是中小型企业和专业人士寻求业务洽谈和合作的好机会。

 活动亮点 

●首次举办全行业对“非住宅项目”的展示,涉及房地产及其后期全产业链服务的企业(包含物业服务、中介代理、房地产评估机构)展示

●首次开设产业运营专区,为非住宅类地产项目提供合作信息

●首次开设金融专区,银行机构在原有向房地产行业提供金融支持的基础上,也将向产业运营和物业服务项目增设相关金融服务业务

●交易会是土地供求信息和项目合作的招商会,也是吸引中小型企业和专业人士寻求业务的洽谈会

●交易会仅供政府、专业机构和人士参观洽谈,不对普通市民开放

●举办新闻发布会、行业交流对话、专区展示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以佛山传媒集团为主的宣传平台和房协战略媒体资源配合等多渠道进行全方位宣传

●线上资源信息平台。网络平台与举办交易会同步上线,行业业务服务、资源信息与供应需求一网搜索。政府机构将通过这个专业平台发布土地及项目合作等信息,每家参展企业可获得平台帐号密码,免费使用一年。

其后,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钟统义、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周卫国、中介代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慰、房地产价格评估专业委员会主任伍宇璇、住房租赁专业委员会主任蔡瑞椽、市场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骆仪克等行业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期待和期望。

最后,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钟流汉、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杨建华、佛山电视台佛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邱红梅、佛山电台946频率副总监兼新闻中心主任宋秀辉、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行政总监吴兰凤共同启动交易会,希望能通过产业升级加速佛山人口聚集,形成全产业链的行业生态系统,推动佛山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共建美好佛山!

领导嘉宾合照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将在专业展馆内举办,规划设置房地产区、物业服务区、金融服务区、产业运营区、传媒采访区、法律咨询区、舞台活动区。佛山电台和佛山电视台为主的宣传平台和房协战略媒体资源配合等多渠道进行全方位宣传。

交易会全部设置标准展位(3m*3m=9㎡),不设特装展位。目前展位正处于招商阶段,每个展位统一按成本价收取壹万陆仟元,费用包含场地租赁及场馆相关开支、搭展、宣传等实际成本开支,符合参展条件的企业均可报名参展。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19-10-31 16:23:2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