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让社区更美好”--贝壳佛山站第三季度英雄大会顺利召开

“凝心·聚力·让社区更美好”--贝壳佛山站第三季度英雄大会顺利召开

珠江时报讯 2019年10月30日,“凝心·聚力·让社区更美好”贝壳找房佛山站第三季度英雄大会在顺德龙江万怡大酒店顺利召开。来自佛山网信协的代表和多名银行代表、开发商代表、公益组织代表受邀出席。佛山链家、佛山德佑、佛山置家、佛山住商的1000多名贝壳合作新经纪品牌经纪人齐聚于此,共同回顾三季度的成果。

凝心聚力,让社区更美好

会上,贝壳粤东省区总经理刘海鹏先生进行了三季度总结和四季度贝壳粤东省区的发展计划。

来自贝壳找房佛山站的各新经纪品牌总经理分别根据“凝心”、“聚力”、“让社区更美好”三个主题进行了分享,鼓励行业经纪人团结协作,更好地服务社区。

佛山置家总经理黄伟龙以《凝心》为主题进行演讲。

佛山德佑总经理吴泽宽以《聚力》为主题进行演讲。

佛山链家总经理詹世永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进行演讲。

贝壳找房粤东省区新房总经理芦萧也对城市新房事业进行了成果分享,并作出贝壳新房六大服务承诺。

会场上对三季度表现优异的100多位经纪人进行了表彰,以此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和促进经纪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现场还展示了贝壳找房佛山站三季度举办的多场社区活动和公益活动。这是企业用不同的方式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也让各合作品牌经纪人更好地深耕社区,做社区的贴心服务者,带给社区居民更美好的生活。

四季度,贝壳佛山站将继续开展“贝壳社区公益行”活动,带动合作品牌经纪人与社区居民,共筑美好社区。

ACN促进资源共享,联动房产经纪人合作更高效

从大会场外的“ACN太空站”布置了解到,ACN合作网络是贝壳在强大的数据、技术和规则的支撑下,率先建立起的经纪人合作网络。ACN合作网络自从2018年4月推出以来,不仅打破了行业界限,还有效解决了“房”、“客”和“人”之间联动的难题。全流程的验真系统保证了贝壳平台上的房源质量,而在真房源基础上建立起来的ACN合作网络,有效打破现有的信息孤岛,打通平台内的房源和客源,让经纪人之间,品牌之间,甚至城市之间互联互通,促进更多的跨品牌合作,并且对于品牌经纪人也会有更多的职业获得感。

据统计,截止今年8月底,贝壳平台业务已覆盖102个城市,有超过216个新经纪品牌加入平台合作,连接了2.8万个经纪门店,超过29万经纪人。其中贝壳平台各品牌经纪人通过ACN合作网络实现跨品牌成交占比达到70%。

同时,为了保障ACN合作网络更好地落地,贝壳找房还建立了三大机制——店东委员会、陪审团以及平台监察体系,不断破除行业乱象和潜规则,推动行业规范规则的发展和服务品质的提升,促进行业正循环。在本次大会上也举行了陪审团授勋环节,展示出ACN合作网络的强大。

贝壳找房佛山站陪审团宣誓。

ACN合作网络正在助力,让更多的行业从业人员通过合作共赢看到了这个行业的进步。

贝壳所坚信的“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价值观,以及让社区更美好的理念,正通过贝壳找房佛山站的各位优秀服务者向城市经纪行业进行传递。贝壳找房正与平台服务者共同进化,用实际行动推动房地产经纪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19-10-31 16:06:4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