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合作商机,促企业共赢!南海区工商界女企业家商会这样牵线搭桥

南海区工商界女企业家商会组织会员到荣鑫宝数控交流。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海绵 通讯员/邱利玲 摄影报道)10月31日上午,南海区工商界女企业家商会组织会员企业代表,走进佛山市荣鑫宝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紧密沟通,探寻合作商机。

会员企业代表参观荣鑫宝数控绕线机产品。珠江时报记者 黄海绵 摄

佛山市荣鑫宝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下称“荣鑫宝数控”)成立于2016年,经营范围包括电工机械专用设备制造、其他金属加工机械制造、电工仪器仪表制造、其他专用设备制造等。董事长严小雯带领企业代表参观公司所研发的各类型号线圈绕线机,仔细向企业代表解释产品工作原理及特点,并解答企业代表的相关问题。

严小雯介绍,荣鑫宝数控借助母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平洲广日电子机械有限公司20多年的行业经验,以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技术推出新一代系列体积小、重量轻、速度快、生产效率高的环形变压器绕线机。

目前,荣鑫宝数控已和华南理工大学签署了开发新产品的项目合作协议,准备增设一家新的科技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研究新型智能设备、全自动生产线,现共拥有22件专利。“我们正在研发节能风扇电机绕线机,这类电机比传统的电风扇电机能节能40%~50%,具有较大的前景空间。“严小雯说。

女企业家合照。珠江时报记者 黄海绵 摄

南海区工商界女企业家商会会长袁锦萍表示,举办实地考察交流活动,不仅能进一步凝聚和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在交流中碰撞出新的火花。还能进一步了解每个会员企业的发展路径和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互相取经,携手共进。

近两年,女企业家商会频频组织会员企业实地到各家会员企业单位考察交流,这次已是今年第6次举行实地交流活动。“举办该活动能启动牵线搭桥的作用,我们很多会员企业在交流中达成了合作意向。”袁锦萍说。有许多商会会员企业单位通过这样的活动,深入接触之后,互抛橄榄枝,牵手达成合作项目。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19-10-31 18:34:4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