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南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南海工作新局面。

珠江时报讯(记者/付艳霞)11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要求、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要求,并研究南海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区上下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南海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坚定制度自信,深化改革创新,精准对标对表,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海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新时代南海工作新局面。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决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团结带领300多万南海人民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发展好。要按照《决定》部署要求,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抓住省委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广州“四个出新出彩”的重大机遇,开展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全力推进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履行好先行探索的重大使命,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海大地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习贯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宣传部署,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优势,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稳扎稳打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工作,切切实实履行职责,扛起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社会治安和维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措施和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19-11-05 08:31:4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