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大片”等你打CALL

广东乡村微视频大赛开启作品人气投票。

珠江时报讯(佛山日报记者/黄碧云珠江时报记者/李年智通讯员陈韵琦)扫一扫二维码,为佛山入选作品点赞。省委宣传部、“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主办的广东乡村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阶段于日前结束,现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目前600余部来自佛山各界的参赛微视频作品入选,数量位居全省榜首。

广东乡村微视频大赛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今年8月,大赛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岭南文化类、乡村美景类、广东美食类参赛作品。

征集作品期间,佛山市各级宣传文化系统踊跃推动社会各界参与大赛,佛山传媒集团各媒体报送了大量参赛作品。紫南村、松塘村、大旗头村、顺德双皮奶、九江鱼宴、高明濑粉等一批古村和美食成为作品关注素材,形象地展示了佛山乡村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遗产和独具岭南特色的民俗风情、乡村自然美景以及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方面的好做法和好故事,独具特色的美食以及美食背后的精彩故事。

据悉,2019年11月1日10时至11月8日零时,市民可进入“广东乡村微视频大赛作品人气投票”页面进行网络投票,每位用户每天拥有3次投票机会。累计的票数将作为作品参与评选的因素之一,最终将结合学习平台点赞数和专家意见进行评定。

经过连续三日的投票,截至昨天17点,珠江时报制作的《咏春拳:从佛山走向世界》及《饶宝莲:一纸入心剪出不变初心》作品赢得不少人点赞,均获得超过千张投票。

第3137号短视频作品《咏春拳:从佛山走向世界的武林》,通过对佛山民间咏春拳传人的拍摄,展现了咏春拳的动作特点和拳法精华;第3999号短视频作品《饶宝莲:一纸入心剪出不变初心》,讲述了佛山剪纸艺术家饶宝莲25年的剪纸情缘,展现了她精湛技艺背后的匠心追求。

网络投票链接:

https://event.itouchtv.cn/2019-videovote/videovote.html#/all?city-Name=fs

扫码一下 为佛山优秀作品投票!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11-05 08:37:2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