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源力 通讯员/佛任宣)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子甫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及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加快形成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学、各支部党员跟进学的良好局面,推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精神和全会《决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要意义。要加强人大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结合国家宪法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创新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自媒体多种宣传载体,加大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宣传,研究好阐释好宣传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什么优势、怎么发挥优势,为进一步巩固、发展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对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结合人大职能和工作实际,狠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11-06 08:38:2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