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展英姿!西樵中学体艺节今日开幕

11月13日,以“爱国、明理、阳光、青春”为主题的西樵中学第三届体育艺术节开幕。

珠江时报讯(记者/钟泽诗 通讯员/潘思炫 摄影报道)“这是一个学生展示才艺,向学校和社会汇报的舞台。”西樵中学校长何少华说。11月13日,以“爱国、明理、阳光、青春”为主题的西樵中学第三届体育艺术节开幕,3000多名师生及家长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入场仪式上,各方队陆续进场。其中,初二级跑操方队以整齐划一的步伐,洪亮的口号声、各班特色的班服,展示樵中学子阳光健康的风貌。

初二级跑操方队进场。

参与其中的初二22班学生彭梓璇深刻感受到班级团结的力量,他说:“我们练习了很长时间,包括喊口号、跑步的节奏等,希望能展现出我们的精神风貌。”

一直在看台上观看开幕式的初二级学生家长唐燕英认为,开幕式的现场气氛很好,学校准备得很充分,孩子们的队伍特别整齐,纪律也很好,展现出他们阳光积极的一面。

在之后的文艺展演上,学生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异域风情的舞蹈、醒目的龙狮队表演、古典端庄的粤曲表演、时尚潮流的街舞动作等应有尽有,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值得一提的是,出现在文艺展演的威武龙狮队,是该校的校级龙狮队,他们在今年2月登上央视贺岁杯的舞台,10月又先后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和2019年定向世界杯决赛开幕式的表演,已成为该校的一张名片。

本次体艺节为期三天,将举行家长趣味运动会、田径运动会、书画集席挥毫、文艺汇演等。在该校教师王以秋看来,体艺节不仅能给学生一个放松的机会,还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文艺、体育才能的机会,更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11-13 17:26:4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