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丢失了一箱钱?里水阿sir喊你来认领

若市民有线索,或者是失主看到报道,可联系里水派出所黄警官,电话85662204。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陈志健 通讯员/巢海文)“20多天过去了,没有任何人报警称丢了钱,目前一箱钱还原封不动地在派出所放着,我们警方也一直在努力寻找失主。”南海公安分局里水派出所甘蕉社区民警中队副中队长黄永志说道。

10月25日上午,热心群众黄先生抱着一个纸皮箱走进里水甘蕉社区民警中队求助称,他在当天上午驾车途经河村广佛汽车城对出路段时,捡到一箱钱,希望警方帮忙寻找失主。

原来,当天上午黄先生驾驶着三轮车经过河村广佛汽车城对出路段时,发现路上有一个纸箱,体积还不小,于是立马将车停到一边,上前查看。

“当时纸箱就放在路上,我怕来往的车辆碾压到,引发交通事故。”抱着这样的担忧,黄先生将纸箱搬到车上,一搬才发现,纸箱沉甸甸的,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一沓沓崭新的人民币,“失主肯定很着急!”黄先生立即将这一纸箱钱交到了民警手上。

经民警仔细清点并到银行验证,确定箱内装有许多1元人民币,共万余元。为寻找失主,黄永志立即带领警辅人员来到黄先生捡到纸箱的路段,希望能找到有用的线索。

然而,由于黄先生发现纸箱的路段为视频监控盲区,黄永志无法通过视频监控寻到失主。在一点线索都没有的情况下,里水派出所警辅人员并没有气馁,一边留意辖区是否有接到群众丢失钱财的求助,一边持续安排警辅人员和村居治安队员在河村车城附近开展走访调查。可遗憾的是,20多天过去了,仍旧没有找到失主。

“希望看到此消息的失主能携带有效证件前来认领,也希望有热心群众能提供线索,帮助警方寻到失主。”黄永志说,若市民有线索,或者是失主看到报道,可联系里水派出所黄警官,电话85662204。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19-11-14 13:46:1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