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千灯湖逛佛山汽车消费节

本周末(11月16日~17日),2019年佛山汽车消费节将在桂城千灯湖市民广场举行,届时将有24个汽车品牌集结,超100款车型开展促销活动。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年智 通讯员/李伟婵)想换车的朋友注意啦!本周末(11月16日~17日),2019年佛山汽车消费节将在桂城千灯湖市民广场举行,届时将有24个汽车品牌集结,超100款车型开展促销活动。

本次汽车消费节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热情参与,参展品牌齐全,涵盖进口车、合资车、自主品牌车等众多品牌,覆盖SUV、家用轿车、新能源汽车等各种车型。各品牌为实现年底冲量,在活动期间推出促销优惠,售后优惠力度也很有吸引力。例如,部分车型优惠幅度达35000元,一些经销商推出七成免息或低息贷款方案。另外,不少经销商推出了“以旧换新”促销以及保养优惠活动。

2019年佛山汽车消费节由南海区经济促进局主办,是落实市、区两级政府扩内需促消费工作部署、推动汽车消费、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以汽车促销为主题,汇聚汽车体验、美食、表演、趣味运动会等元素,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11-15 08:53:5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