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东省制鞋鞋材新产品新技术名单结束公示

南海5家鞋企新产品新技术入选。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海绵 通讯员/林建艺)11月14日,广东鞋业厂商会、广东省鞋材行业协会发布的关于拟列入2019广东省制鞋鞋材新产品新技术名单公示时间结束,南海5家企业报送的6项新产品新技术入选。

全省共有17家企业申报了18项新产品或新技术。南海鞋业协会积极发动并协助会员企业申报,共有5家企业的6项新产品、新技术成功申报。南海鞋业协会负责人表示,成功申报新产品新技术,能够提高协会企业的产品竞争力,鼓励会员企业继续推出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创特色品牌。

据了解,此次广东省制鞋鞋材新产品新技术申报认定工作由广东鞋业厂商会、广东省鞋材行业协会于今年9月底共同开展,旨在加快推动我省鞋革行业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和新技术新产品应用。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11-15 08:51:0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