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南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辉明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区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珠江时报讯(记者/戴欢婷)近日,南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辉明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区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区政协和广大委员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是党中央交付给人民政协的光荣使命。要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按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更好发挥政协组织及其协商平台、机制程序等作用,不断提高政协协商民主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完善政协制度体系,聚焦政协党的建设、履职工作、组织管理、内部运行等方面,进一步形成权责清晰、程序规范、关系顺畅、运行有效的政协制度体系。要加强政协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为民务实、开放创新、团结和谐、规范高效”的政协机关和“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的机关干部队伍,为推动南海区政协事业新发展,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南海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11-18 09:06:0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