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视频!记者提前探营,带你了解安全产业“黑科技”

届时将有超过3000位国内外安全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11月20日至22日,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将在南海举办,届时将有超过3000位国内外安全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同期,2019中国安全产业技术及产品推介会将在南海区大沥镇举办。今年推介会上有哪些新产品、新技术,又有哪些好玩的项目?今天,珠江时报记者率先前往推介会现场探营。

国家馆主要介绍了我国5大安全产业智能园区。

此次推介会在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产动力全球铝业展贸中心举办,约有300家企业及专业组织参展,总展出面积3.2万平方米,是去年推介会展览面积的3倍多。今年推介会的登录大厅使用了先进的人脸识别系统,提升了大会的风险保障能力。现场共布置了七大展馆,分别是主题展馆、安全工厂展馆、互动体验及实训区、安全城市展馆、安全出行展馆、安全服务展馆和综合展馆,展馆外 围还设有重型设备展Ⅰ区和Ⅱ区。

佛山馆内展出的中国安全产业大会永久会址建筑沙盘。

重型设备区展出应急救援等不同领域的设备车。

 逛展必看 

个个展馆都藏着“黑科技”

主题展馆

共设置了14个展位,由国家馆、佛山馆和12家知名企业展位组成。其中,佛山馆面积为240平方米,主要介绍佛山市智能安全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佛山五区的产业布局,还会展示南海区投入26亿元建设的中国安全产业大会永久会址建筑沙盘。

在安全工厂展区,部分企业带来先进的安全化生产设备。

综合展馆

设有66个展位,展区面积近万平方米。来自不同区域不同产品线的优质安防厂家将汇集于此,该展区涵盖智能安全全产业链领域,展示最新的智能安全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互动体验及实训区

布置了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示区和VR体验区。在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示区,多个专业救援单位提供了不同情况下的应急救援演练。在VR体验区,观展人员可进行地震、台风、坠物等不同场景的虚拟现实体验。

观众可通过VR技术体验消防、灭火场景。

安全城市展馆

设32个展位,围绕安全城市建设主题,汇集了城市安全管理、智慧城市管理的各类产品,会展示最先进的智能安全通道闸、智能监控和智慧停车平台等产品和技术。

安全服务展馆

共设 58个展位,展位面积近万平方米,汇集了多家优秀的智能识别企业,主要展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人面识别、智能门锁、防雷等方面智能安全专业产品和技术。

安全出行展馆

共设16个展位,围绕“安全出行”主题,开易科技、远盟、零跑汽车和骉马科技等行业知名企业参展,主要展示车辆安全和出行安全两个方面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可了解最具前瞻性的安全出行保护措施。

安全工厂展馆

设20个展位,参展企业将展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爆破工程项目、最先进的民用爆破器材以及相关行业设备等。

重型设备区

Ⅰ区展示11台重型工业设备车、消防车和特警车,其中包括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集破拆及灭火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抢险破拆消防车。Ⅱ区展示17台无人机和应急救援设备车,其中包括适应各种恶劣天气和环境的救援设备车。

 观展指南 

2019中国安全技术及产品推介会对专业观众免费开放,为节省现场注册的排队等候时间,建议您提前登陆大会官网或关注大会官微进行注册,成为预登记观众。

微信注册:关注官微“安全产业大会”,点击底部菜单“在线注册-参观注册”按钮,输入所需信息即可完成注册,展会期间至现场打印证入场参观。

具体地址:产动力全球铝业展贸中心(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岭南路77号)

文/珠江时报记者 李翠贞 通讯员/刘成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王景珍

分享到:

2019-11-19 15:11:0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