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分享先进事迹凝聚前行力量

丹灶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肖越群 通讯员/冯晓君 摄影报道)11月26日,丹灶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南海企业界、社会服务和公安系统的代表向丹灶党员干部分享他们守初心、担使命的先进事迹。

丹灶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丹灶镇领导班子成员、村居党组织书记、机关办局干部等230人参加报告会。

现场,广东昭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凤仪,佛山市菠萝救援服务中心理事长王治勇,广东中鹏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鹏和佛山市“最美基层民警”、丹灶镇派出所辅警徐国活,分别讲述了“守好初心、担好使命、砥砺前行”创业转型奋斗史、“不做老板、甘做义工”的最美志愿服务故事、“立恒心守初心”的工匠精神和“在公安战线英勇有为、实现梦想”等方面的先进事迹。

听完报告会后,党员刘添华说,对王治勇的故事感触颇深。“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义工,聆听了王治勇全心全意投身公益事业的事迹后,增强了个人为党分忧、为民造福的自觉性,未来要从生活的点滴小事做起,切实为群众做好服务。”

“我们为身边有这样的先进典型感到骄傲,为南海、为丹灶有这样的杰出代表感到自豪!”报告会上,围绕学习先进典型,丹灶镇委委员曾景棉提出两点建议:一方面,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先进典型体现的精神内涵,学习他们一心向党、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另一方面,各级党组织要把“守初心、担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具体实践。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11-27 09:09:4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